close

Monmouth,在我這有學法文的人眼中看來,是個奇妙的法文混英文店名,

Mon是法文的My,所以是我的嘴巴的意思嗎?XD

會知道這家,也是很多人大推並說錯過可惜,

所以它就榮幸的進到了我們的行程之中。

遠遠就看到這家小店外站了不少人,不過比起想像中的排隊人潮,

這種程度已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了。

難得到這邊想順便休息一下,所以選擇內用,

一問之下只有五個人排在我們前面,

他用人數來算而不是用組,根據我的偷看,大概是四人一組然後一個單人,

感覺不會等太久,不過因為店內很小,還是需要等一會,

進去後也是需要併桌的,但只要入座後就不會趕人

我點的是flat white

其實我們三杯的拉花都是愛心,我們只看的出歪掉的跟漂亮的,

至於是哪種,只能依靠端上來的店員了。

雖然對咖啡的理解不是專業的,

不過喝得出咖啡的味道比較濃郁,有烤過的味道,真的很香,

覺得它評價極高甚至被說不能錯過是有緣由的。

桌上擺著一碗糖

吃起來有點像黑糖又沒有黑糖那麼重的味道,不會太甜,

我覺得不管是擺的形式還是味道都滿獨特的。

他的蛋糕類當天只有兩種,一種是聖誕節常吃的,

看起來是加了葡萄乾的海綿蛋糕。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它叫托尼甜麵包(panettone),是米蘭的甜點。

因為櫃臺擠了太多人沒有拍照,只好到網路上找一下示意圖

(網路圖片,現場的也真的就長這樣)

另一種則是比較小塊的布朗尼,

兩種都是三歐,我們最後合點了一份布朗尼。

這家的布朗尼雖然配咖啡很對味,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

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味重一點稍苦的那種。

用餐的過程中,看到店員忙碌的不停操作咖啡機,

咖啡豆也被重複添加了好幾次,就能夠知道他們的咖啡到底多受歡迎。

很多人排在店外都選擇外帶咖啡,我並不清楚是遊客不想等座位還是當地人也會去買。

不過個人口味而言,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啡,

如果很萬一下次還有路過的機會,就會想外帶一杯來喝的那種程度。

既然不用等太久,如果逛到這附近,有閒的話不如也來嘗嘗所謂不能錯過的咖啡吧。

arrow
arrow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